2007/04/18

奇妙偉大的神

受洗完開始補上慕道班、上一些基要真理、聽說那時我常跟資深的師兄師姐們辯論獨一真神的真理、認為不可否定別人的信仰、這些我都忘了、感謝主他們都很忍耐我的成長

每主日都聽陳伯伯、姊姊們(大姊二姊寶鳳姊)講一些陌生的聖經故事、我下決心猛K聖經、要盡快把聖經讀過一遍、好聽得懂他們在講甚麼、讀完之後、就更多認識真理的神了

信主以前以為基督教是一些哲理、是很好的道理、能讓我看得開活得好而已、進入教會之後才慢慢認識我們所信的是又真又活的神、是聽禱告的神、是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創造並統管宇宙萬有的神(不是區域的神明、台灣或大陸或美國或非洲或西藏的神明)是愛我們為我們捨命流血以拯救我們、賜我們永遠生命的神、是渴望與我們建立親密關係的神、感謝主這實在超過我所求所想、我原指望得一小杯水、卻莫名其妙得著整片大海

是這位奇妙偉大、無以倫比愛我們的神揀選了我、不是我揀選祂、雖我的口無法述盡祂奇妙偉大、恩惠慈愛、良善美好的億萬兆分之一、我仍要一生一世盡全心全力的述說傳揚、我且要感謝讚美敬拜祂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