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週三小家聚會(3)

我非常寶貴非常感謝小家的每一位同工、謝謝介福每週花好多時間幫大家整理代禱事項、寫家訊、幫忙排同工服事表、關心弟兄們、關心小家大小事;謝謝育徽願意管大家最不喜歡管的錢和帳、謝謝他喜遇繁瑣、且總是非常勤勞細心有愛心的服事大家;謝謝麗萍每週載我去小家聚會、有時聚會較晚結束、她還是樂意等我載我

謝謝同工們輪流領詩歌敬拜、輪流預備食物、搶著泡茶倒茶、還要收拾善後、他們都是超級優秀的同工、且一個個謙和有禮、很好溝通很好相處

感謝主帶領這麼多優秀的同工、到這小家、我肯定是全教會最輕鬆的小家長、所以我可以有空寫部落格、哈哈

我也非常感動老遠跑過來聚會的弟兄姊妹、他們如此渴慕尋求神、渴慕肢體交通的心、實在激勵我們、要好好珍惜聚會、好好渴慕神

願神大大紀念祝福小家每一位同工、每一位弟兄姊妹們、靈魂體興盛健壯、智慧身量、神和人喜愛的心一齊增長、愛神愛人愛靈魂的火、燃燒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