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不一樣的眼光

有天下午要到教會上班、本想找要去教會聚會的姊妹順道來載我、聯絡上才知她今天無法去聚會、只好麻煩淑華了

我:淑華、可以麻煩妳現在來載我嗎
華:可以阿、我馬上過去
我:不好意思喔、夏天到了、很熱、還要麻煩妳中午出來載我
華:噯阿、這是小事、跟去大陸宣教比起來、這輕鬆多了

聽到這話心頭一震、屬靈人講出來的話、果然非同凡響、這話像大光照亮我的昏暗、把我從屬地的眼光、拉回到屬天的眼光

我們常常不知不覺異象模糊、起初做大小事是為主服事主、漸漸變成只是為人服事人、漸漸服事的品質就變差了

這週小家聚會時、我把淑華講的話和她不一樣的其實是最正確的眼光、告訴大家與大家共勉、願我們忠心委身於小家的服事和一切大小的服事、以為是服事主、不以為是服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