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開高速火車

這週六日回家過母親節、自春節過年回家以來到現在才有合適機會再回去、真像是大忙人阿

我弟新買了Wii、聽說是現在很紅的遊戲、看他和他兩個孩子釣魚和開高速電車、好像很刺激好玩、我想開這車不是最簡單的嗎、不就是加速減速煞車而已嗎、他們怎能開得如此複雜如此熱騰騰

最後換我玩、我遙控器還沒弄懂、火車已經要開了、邊走邊緊張的問怎麼使用、我不會開真車、沒有離合器換檔的概念、就拼命加速不然就拼命煞車、結果一路警鈴大作、他們三人比我更緊張、機哩呱拉不知要聽誰的、最後要進站了、這是最高難度最緊張的時刻、不能開過頭也不能沒到站就停了、這時我的速度還很快、我弟急得比出殺手刀手勢、又喊又砍煞、煞、煞、火車終於緊急煞住了、天阿還差一點才到站、再前進一點再前進一點、停停停、啊~過站了、要上下車的旅客、抱歉、要麻煩您們跑一小段路囉

及格是70分、我才30幾分、大家笑翻了、噯算是這回回家的一個貢獻吧、讓他們大笑、促進血液循環、有益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