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交通號誌

接前一篇繼續說下去、我們五人輪流彼此服事後、我又請一位姊妹為我寫部落格的事禱告、因為我想寫的東西很多、以致於有點焦慮了、姊妹禱告安靜一下看見一個紅燈黃燈綠燈的交通號誌、她說不是一直都綠燈、要留意黃燈紅燈

我知道這是出於主的提醒、因為我習慣晚上寫東西、每每忙完打開電腦已是十點多、甚至十一點多才開始寫、當然這是我非常幸福快樂享受的時光、只是常常會寫到十二點多一點多才寫完、對健康實在不太好、所以主提醒我要注意紅燈

於是我決定要有所調整、我把白天當綠燈、晚上超過十點當黃燈、十二點是紅燈、今天又是黃燈才開始寫、已近紅燈了、我要趕快結束、另外我也有個感動就是放輕鬆、想寫甚麼就寫甚麼、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以為每篇都要讓人看了有很大的收穫、才對得起百忙中抽空看的朋友們、要相信大家也喜歡看我的小心情、小故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