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醫院探訪

下午我們三位姊妹到醫院探訪一位一二十年的老朋友、我握著她的手聽她詳詳細細的述說她的病情、她講完、我情不自禁的說:纖纖玉手。大家暴笑起來,她說:我很憂慮的講一堆話、子玄還是可以開玩笑。我不是開玩笑、是真心的表達我的欣賞

感謝主給我信心和喜樂的恩賜、好像天塌下來、我也不太擔心、因為知道主掌管一切、我們就是安穩在主的愛中就可、感謝主我們的信心和喜樂是可以感染給人的、常常很憂鬱掛慮的人、跟我聊聊之後、就有信心和喜樂了、但若要有恆久的信心喜樂、需要他自己去更多認識神經歷神

順便有一點要提醒大家的是:到醫院探訪前後要做保護遮蓋的禱告、求主寶血遮蓋自己和家人、天使天軍四圍保護我們一切平安、救我們脫離試探兇惡攪擾攻擊。因為醫院裡有許多疾病的靈、憂鬱、絕望、死亡的靈、各式各類不好的靈都可能有、有位姊妹到醫院看病、她SQ較高靈較敞開、突然覺得有一邪靈來攻擊她、當下就覺得很不舒服、回家後發現那邪靈跟著她回來、一陣子之後才請我們把牠趕走

身體強壯、情緒穩定、SQ又不高的人、較不會覺得被攻擊、甚至是毫無感覺、那恭喜您、但我想不管哪類的人、都還是像保羅說的:站穩、穿全副軍裝、隨時隨處儆醒禱告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