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好信息使心喜樂(2)

這次特會又有機會讓吳牧師禱告、他先為我的關節骨頭禱告、求主醫治釋放、然後說:主喜悅妳的擺上與安靜、我看見妳有智慧、謀略的靈、主給妳很多恩典、使妳能幫助教會、幫助許多弟兄姊妹們、妳是個代禱者、主垂聽妳的禱告

我覺得我不是代禱者、但他是大先知、我不敢說他錯了、好吧、也許我錯了、我是代禱者、也許是主要鼓勵我好好禱告吧

家鳳和她女兒孝儀已被許多牧者承認有先知的恩賜且有先知的職分、她們這次特會也來參加一兩堂、並參與服事、她們也為我禱告

孝儀:
主紀念妳一切的擺上
主要祝福妳的服事、更好更擴展
妳的家人會有很多人得救
(我天天為家人家族人守望)
若有人的話語要刺傷妳、主會用保護模保護妳
主耶穌愛妳、與妳同在
主祝福妳的生活、很幸福快樂舒適
主把先知啟示的恩膏賜給妳
妳的眼必見神的榮美
(這是我所切慕的)

家鳳:
我看見主賜妳領袖的恩膏
主賜妳果斷的恩膏
(近日我的果斷、常令自己嚇一跳)
主賜妳聰明、謀略
妳的聰明從神而來、不要懷疑
(我當然不會懷疑、因為我天天禱告、求主把智慧聰明能力謀略策略知識和敬畏神的靈賜給我)
主要提升妳的恩膏
妳帶領很多人、妳是很好的家長
(我懷疑是否大姊跟她說了甚麼、她說完全沒有)

家鳳還說了一些話、我想還是保留不說的好、不是她說的不準、是我想保護自己、萬一有人用這些話量我、我就慘了、哈哈、請原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