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好信息使心喜樂(1)

這幾天的先知啟示訓練課、教會和弟兄姊妹得的祝福是數不清的、我在此想述說神在我身上的恩典、我得著的祝福、願把一切榮耀歸給主

吳牧師教導幾堂課後、開始叫大家操練、也跟週二的訓練一樣、兩個或三個人一組彼此禱告領受啟示、我們也得著很大的祝福、今天我想先分享吳牧師和幾位小先知為我領受的話

吳牧師前一陣子某天中午到我們教會來、服事一些代禱者、我們幹事們近水樓台先得月、也被服事了、那時我剛開始寫部落格、發現要花蠻多時間的、心想主若不要我寫、那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阿、就算有時寫得很快樂、主若不要我寫、我也不敢寫、當然我也覺得既然很有負擔又喜歡寫、那麼主應該是要我寫吧、因為這是祂給我的特質、從小國文最強、這是祂給我在教會多年的各方面裝備訓練、但無論如何我想問清楚、那兩天我正為此求問主、剛好吳牧師來、我就求主藉著他對我說話

我站在吳牧師面前一句話沒說、他開口就說:我看見主為妳開了一扇門、我不知是甚麼門、很亮、主就在其中。他只給我這四句話、就結束了、當場我真想歡呼、真想告訴他:我知道是甚麼門、感謝主回應我的禱告、讓我知道是主要我寫部落格的。當然我沒講出來、因為跟這大牧師不熟、不敢造次不敢嚷嚷

以我這開朗熱情的性格、是無法藏住喜悅的、馬上告知諸親朋好友、讓大家跟我一同歡喜快樂、感謝主讓我可以使用神所給的恩賜、快樂的寫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