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保護牆

柯林牧師的先知預言恩賜超強、第一次到教會第一次見到的人、他說的都超準的

感謝主給我機會被他服事、他說:我看到牆、妳的禱告好像教會的牆、在保護教會、妳是忠心的代禱者、妳讀經時神給妳很多啟示和亮光、妳禱告時就能領受啟示、最後他為我禱告破除歷代祖先罪的咒詛、承接歷代祖先的祝福、宣告神要醫治我的身心靈、健壯我們身心靈

前幾天我才在想、我每天求主寶血遮蓋我和我家人家族的人、全體教會弟兄姊妹和他們家人家族的人、大能的天使天軍保護每一位、做每一位四圍的火牆、救每一位脫離試探與兇惡、也保護我們的所有權車子房子財產都很平安、我這樣禱告有效嗎?因為還是有人生病、還是有人會遇到一些試探兇惡、當然我還是繼續這樣禱告、安慰自己說若沒有禱告、可能更糟

感謝主藉牧師對我說話、讓我知道我的禱告沒有白費、這不是一廂情願的禱告、這禱告是有功效的、它的確可以成為自己和教會和我們家人家族人的保護牆保護我們

我們在前方打戰、是謹慎儆醒的、較不容易被仇敵攻擊、後方沒打戰的可能會較鬆懈、較容易被攻擊、我們不能只顧自己打戰、不管後方安全、這是不負責任的、當後方被攻擊時前方也難繼續打了、忙著照顧後方、所以我每天至少一次做保護遮蓋的禱告、一方面為後方負責任、一方面才能沒有後顧之憂的服事主

在此與大家共勉、請大家一起記得為全教會做保護遮蓋的禱告、當教會不斷復興不斷增長時、讓我們的保護牆是夠大夠厚的、沒有破口讓仇敵可以進入攻擊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