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神的產業

這個月教會的讀經進度是箴言、我們信主久一點的、讀了當然有許多心得、常常想把心得寫在部落格裡、一直沒化為行動、因為懶也因為大家靈修的東西已經非常多了

這次柯林牧師說我在讀經時神會給我很多啟示亮光。既然如此我想今後我會寫一些讀經的心得與大家共勉

曾經想過我是否太愛現太雞婆、為甚麼要把自己的見證和心得寫出來與大家分享、我想我最深的用意是信主較久的要教導主裡較年幼的、告訴他們怎麼走較容易、一方面把神在我身上眾星般的恩典寫出來、把感謝讚美榮耀歸給神

標竿人生的作者說若不把自己的經歷見證與人分享、那你的經歷對人有何幫助?保羅說我們是基督的推薦信、是聖靈寫的、我們是被人閱讀的一封信、保羅也說凡與你們有益處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我也盼望凡與大家有益處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

經上說神是我們的產業、我們也是神的產業、近來我更深體會其含意了、我們是神的後嗣是承受產業的、神一切的豐富都是我們的;另方面我們也是神的產業(財產)我們不是屬於自己或誰的、我們是屬於神的

我深覺我是神國神家、教會的產業、生於斯長於斯、得於斯也當用於斯、我不是屬於自己的、是屬於神家的、理當把一切獻上不私藏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