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

箴21:1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我羨慕我的心思意念能被主帶領引導、能隨主的旨意流轉、我也厭倦情緒時高時低、盼望我的情緒一直蒙主保守看顧、所以忘了何時開始、大概四五年前吧、我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是禱告每天必須的禱告(請看4月2日的迎接美好的一天)

其中有一個禱告是:感謝主要帶領引導保守我的心思意志情感情緒言語行為榮耀祢的名、且如隴溝的水隨主的旨意流轉。這禱告就是從這經文裡學來的

經上也說我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我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我相信我們沒禱告、神也帶領我們、何況我們天天禱告呢

我越來越發現常常我說的話做的事、真是神要我做的、我不像一些屬靈人、他們聽到主的聲音或看見異象、叫他們去做一些事、我只是很平常的想做甚麼就做甚麼、發現主真的常常帶領我的思想行為

感謝主真是聽禱告的神、這些年我情緒也不再忽高忽低、幾乎天天都是平穩喜樂的、相信跟每早的禱告大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