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漠視仇敵

常有人問我怎樣怎樣、是不是仇敵的攻擊?我都回答雖然我是做醫治釋放的、但我平常很少想到魔鬼的攻擊、一些現象我都以自然現象去想、比如失眠就失眠吧、我很少會想到是不是失眠的靈攻擊

有時跟姊妹禱告完、她說她哪裡不舒服、是不是被攻擊、我都會失笑或爆笑出來、因為我完全意外、我沒有這種思考模式、我的想法是既然禱告前已先求主寶血遮蓋保護大家了、就非常安全了、早就把魔鬼忘得一乾二淨

曾有一位SQ較高的姊妹問我說、她發現有一個邪靈默默的跟著她進出、怎麼辦?我問她有奉主耶穌的名命令牠離開嗎?她說有、過一會又會回來。我建議她用漠視法、就是漠視牠的存在、不要怕牠、不要被牠攪擾、不要注意牠在哪裡、只要一直與主同在、無論進出常開口說感謝主與我同在、主我感謝讚美敬拜祢。我請她試試看有沒用、後來她告訴我有用、仇敵已經不見了

我們越留意魔鬼、越談論牠的作為、牠就越囂張越要來攪擾我們、要使我們恐懼不得安寧、事實上主已給我們勝過仇敵的權柄能力、仇敵也不能害我們、只有犯罪和恐懼才能使我們又被轄制

當然我們不能對仇敵一無所知而受虧損、我們要曉得牠的伎倆、在服事前後都要做保護遮蓋的禱告、免得被沾染或攻擊、然而最重要的是要住在主同在裡、就住在全能者的蔭下、還有甚麼能害我們呢?而且我們的神那麼偉大奇妙美好、每時刻感謝讚美敬拜祂都來不及、實在不要浪費時間去注意魔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