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末日大時代

昨晚是週一禱告會、只有我跟小晴兩人、人數不是問題、我們一樣禱告得很盡興、把大小負擔重擔交給主、我們向來覺得禱告不是付出、是豐富的得著祝福、得著神的同在、靈魂體重新得力、把憂慮重擔負擔交給主得著安息、想得著甚麼祝福就禱告就得著甚麼祝福、好像空白支票隨我們填、不填白不填、當然要大大的填大大的跟神要囉、所以我們喜歡禱告、樂此不疲

回家時小晴問我:冠文搬家當晚、妳有沒有很難過?我說:沒有ㄟ、E2剛完累得回家倒頭就睡、睡飽了起來又開始傷腦筋、要怎麼帶門徒怎麼帶新人、這是這些日子我禱告又禱告、尋求又尋求、思想又思想的問題、在這忙碌的末日復興大時代裡、沒時間傷感的、而且冠文還是會用skype常跟我聯絡、常一起為小家禱告、在這電話網路方便的時代、遠近不是問題

感謝主、我向來秉持保羅的精神、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很少去回憶、也沒時間回憶、一大堆信件卡片相片根本沒時間回去翻、所以我跟小家人說不要給我寫生日卡片、只要簡訊或email就好了、看完可刪掉、我不想堆太多東西、將來死了還需麻煩別人丟

若好朋友去美國一去不回、定居在那裡、我也不覺太難過、反正將來在天家都會永遠在一起、我們要把握有限短暫的在地時光、好好服事主、完成使命呼召為要

哈哈、我跟子萱真是南北兩極的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