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感動

關懷部同工通常是隔週四晚上聚會、一週上課一週讀書會、因為要服事人要學的很多、當然勞力的農夫理當先得糧食、在服事人之前我們先被服事、在醫治人之前我們先得醫治

關懷部長振江哥(老大)目前在日本出差、遙遠的關心我們、每次回來無法來看我們、就以糖果巧克力賄賂我們、放心沒人敢搶老大的位子

部長夫人海音姐、噯怎麼說呢?害我們被多少人羨慕又嫉妒、我們可以有這殊榮常常跟她在一起、被她關心疼愛、可以跟她學習、被她教導輔導、最重要的是可以近距離欣賞她的優雅氣質、聽她悅耳動聽的國語、美妙歡悅的笑聲、領教她出人意外的調皮與幽默

含蓄內斂溫柔的環苓、宇宙超級無敵大美女先杏姐、忠心有創意的如碧、活潑熱情點子多理性又超感性的子萱、真正英俊的英俊帥哥、超級勤勞樂意幫助人的婷娉、我豈能一一細說呢?若要細說今晚就不用睡了

關懷部同工顧名思義就知道是一群有愛心憐憫同情心願意去關懷別人的人、大都是熱情感性的人、幾個月週四聚會下來、一個個感動得幾乎一塌糊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我是較冷靜理智的一位

今晚我特別受感動、謝謝海音姐不斷的以恩惠慈愛待我、不計算我的懶我的逃、謝謝同工們完全的接納與扶持、我感動、所以寫下這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