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有主真好

中午接到一位姐妹的電話、說她突然有感動要找我吃飯聊聊、好阿、我提議到附近的大潤發、好停車、她是剛到我們教會的姊妹、主日停車要花很多停車費、感謝主現在她知道大潤發附近有很多免費停車位了

我們在美食街吃飯、在提雅喝香濃咖啡、彼此交通、彼此更多認識、發現我們有許多相似相通的地方、感謝主

問我想不想去兜兜風、我說我每天都很快樂、不太需要兜風散心、她還是很想載我去玩玩、好吧、那我們就郊遊去吧

既然要郊遊當然要帶吃的喝的、既然到了大潤發當然要吃肯得雞的雞米花、要喝COCO的冰奶茶、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可能也對不起主的美意

先天下之憂而憂、不想燃燒太多汽油、我們就到十八尖山的陰涼處聽蟲鳴鳥叫、聽彼此的得救見證、也彼此代禱

我們有吃有喝深覺滿足、我們都說我們很容易滿足、因為有主、若沒有主、無論我們擁有多少、都無法真正滿足快樂、都會覺得人生不過是虛空

晚上另一位姐妹想邀我一起晚餐、我想休息不想出去了、姊妹問到為甚麼我有主了、還是覺得那麼虛空?我說妳要培養與神的親密關係、妳不能讓主遠在天邊、妳要把祂拉在妳身旁、她問怎麼拉?我說事實上神是無所不在的神、妳要憑信相信祂就在妳裡面也在妳身旁、要跟祂培養親密關係、問怎麼培養?就像兩個人要彼此認識成為好朋友、需要每天花許多時間交談一樣、現在妳當務之急也是要每天盡可能的花時間與神同在、學習跟祂無話不談

感謝主、姊妹很有能聽的耳、受教的心、渴慕神的心、她也是剛到我們教會不久、每次給她甚麼建議、她都馬上照著去行、我發現一個現象、不知多久以來、主陸續帶領許多非常渴慕神的人到我們教會、感謝主、復興已經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