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區牧師

某年某月的一個週二中午、清大團契邀台北靈糧堂的區牧師來講道、文儀邀大姊參加、大姊就帶我們幾位姊妹一起去、我們都沒聽過這號人物、會後大姊跟區牧師有些交通、發現他的生命恩賜都很成熟、國度觀又大又廣、是我們很好的榜樣、學習的對象、相信他必給我們很大的祝福、就邀牧師當晚來我們週二的聚會、跟我們分享神的話

精彩的部分來了、當晚唱詩敬拜時、牧師異象中看見一堆黃澄澄的東西、走近一看是一個金礦、神告訴他這教會是一個寶貴待開發的金礦、從此區牧師對我們教會非常有負擔、天天為我們禱告、那兩三年每年兩次來帶特會、現在是每季來講道一次

我們從只重視神同在轉型到現在人不斷的湧進來、區牧師的功勞辛勞是很大的、感謝主給我們這恩典。有機會再說了

前面是序言、我主要是要說區牧師的一句經點名言:你看主怎麼做、師傅怎麼做、你就照著去做就對了、神與我們同在、一定會有事情發生

我們都以為主耶穌和一些大牧師可以做一些大事、醫治釋放神蹟奇事、我們是小人物我們不行、錯誤觀念、主說:我所做的事、你們也要做、並且要做更大的事。這些話經牧師講解之後、我們就更瞭解更有信心去行了

以前我看大牧師在講台醫治釋放、會覺得他是他、我是我、我永遠無法跟他做一樣的事、現在我看人怎麼做、就覺得不難、照著去做就行了

這樣的信心、這樣的勇氣、就是從區牧師分享清楚的真理來的、感謝主、所以你看見我前面幾篇有關醫治的禱告、請不要心想那是你們會禱告我不會、請你就照著去做就對了、一次禱告沒事情發生、就再一次再兩次、甚至持續恆切的禱告、一定會有事情發生、事情一定會成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