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三溫暖

這幾天好像很多事情、情緒常有波動、憂憂喜喜、就像炎熱的夏天進出冷氣房、一下冷一下熱

法利賽漢傑和似水柔情如斯兩三週在醫院、處在極大危機患難中、感謝主昨天得知終於平安了、真是喜訊、真想告知全世界、不管人認不認識他們

感謝主我和淑華大能的盟軍、七年多沒能一起盡情長時間的禱告、現在又有機會一個月一起通宵禱告一次了、真是令人興奮期待阿、昨晚我們開始通宵、整晚我的精神都超好的、我相信應該不是只因為那一杯冰咖啡

冠文即將搬到中壢、週一不能一起禱告了、兩年半來幾乎每週一我們一起禱告、一起慢慢聊慢慢晃回姊妹之家、這些就要成為歷史故事、有待追憶了嗎

其實也沒那麼慘、我們肯定還是會常常聯絡、常常一起吃喝玩樂的

為一些姊妹擔心掛慮、為E1、E2的服事有點緊張、這幾天覺得有點反常、不像平常理性樂觀喜樂的我、怎麼變成那麼多情緒波動、那麼多感性呢

我想要快快靠主如鷹展翅上騰、飛上高空、沐浴在主燦爛陽光下、我不想在低空隨風起舞、蠻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