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對不起現代文明(2)

今天有空到一樓髮廊剪頭髮、美髮小姐說:咦、奇怪、妳的髮色改變囉、變得比較紅。我問為甚麼會改變、她回說不知道

以前我頭髮很黑、冒出幾根白頭髮、就很刺眼、黑白分明、起先我簡直跟它誓不兩立、拼命在尋找它、拔除它想瀐滅它、要除之而後快、每當我這樣做時、心裡總是有意念告訴自己:這是非理性行為、非理性時間、浪費時間、於是我用最大的意志力、把鏡子拿開

近來我已學會與白頭髮共處、學會接納它、不理它了。雖然如此、今天知道頭髮變紅、不再那麼黑白分明、還是欣喜若狂、非常得意、覺得主實在太棒了、太愛我恩待我了、哈哈、感謝主

看來美髮院是賺不到我的染髮費的、我要繼續的對不起現代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