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對不起現代文明(1)

我仔細想想、努力想想、發現真是不可思議、我活一大把年紀、居然沒有燙過頭髮、我真是對不起現代文明、愧為現代人

從小羨慕人頭髮少、有飄逸的秀髮、燙起來蓬蓬鬆鬆像雲朵一般、我抱怨自己的頭髮像烏鴉一樣的黑、又多又有點自然捲、根本不能燙、燙起來肯定是獅子爆炸頭、非常恐怖

認識主以後、聖經說要凡事謝恩、我才不再為頭髮抱怨、現在真是感謝主給我很多的頭髮、因為知道有許多人為頭髮越來越少傷腦筋

近年來才知道、原來頭髮多的人、也可以燙頭髮、只要打薄就可以了、真笑話自己的無知、自以為是、自己下定論、我應該早學會請教專家專業

本來也以為我的牙齒沒救了、沒想到看了牙醫、才知道在他幾乎沒有難成的事

在許多事上、我們常自己下判斷、多憂多疑、覺得沒希望了、沒救了、卻不知信靠專業、信靠無所不能、全能又深愛我們、為我們捨命流血的主耶穌、在祂豈有難成的事、只要把問題交給祂、我們將發現萬事主必善調處、柳暗花明又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