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隨筆

週週忙碌、週週過、有時好像打仗、一仗一仗打、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過五關斬六將、真盼望是勢如破竹般的意氣風發、輕鬆瀟灑

事實沒那麼瀟灑、被各種作業追得狼狽、積欠的報告與探訪傳福音一直控告我、林林種種大小的壓力、還外加一樁--休耕已久的部落格

別為我擔心、我會活得好好的、我學習凡事感謝讚美主、靠主恩典欣賞每一天每一刻、接受我並不完美、但我一直慢慢在進步、經上說:仁慈的人、善待自己。哈哈、我是仁慈的人

這一兩個月教會裡最令人難過的事是宏仁的離開、他47歲就回天家了、為他當然要感謝讚美主、息了地上的勞苦、回到無與倫比最美的家鄉去敬拜神、但想到他的家人、想到他受的許多苦、我們都非常的不捨、非常的難過

上週我才看他的追思紀念冊、或許是文字最能感動我心吧、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我眼淚掉不停、哭得好慘、好悲傷、第二天主給的詩歌是:向悲傷、揮揮手、向喜樂、握手:向軟弱、揮揮手、向剛強、握手

第三天主給的詩歌是:我要讚美、無論得時不得時、我要讚美、從日出到日落、我要讚美、跳舞讚美、大聲讚美……。是的我要奉主的名斥責悲傷的靈、軟弱的靈離開我、我要天天從早到晚不住的感謝讚美敬拜主、靠主剛強、喜樂的為主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