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英語新釋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若有超級有趣、好笑的東西、我總喜歡轉寄給親朋好友們、讓大家笑一笑、減壓一下、相信幽默小品對人的益處、有時不比一些勵志箴言差

底下是一些天才對英語的新釋

How are you 怎麼是你
How old are you 怎麼老是你
Go ahead 去你的頭
One way peace 一路平安
What's your name 花枝魷魚麵

可怕的忘詞

一位老神父教導即將上台講道的小神父說:講道中若台下睡成一片、你只要說:我昨晚躺在一個女人的懷中。台下肯定馬上醒過來、你接著就說:那女人是我母親

小神父上台講道、台下果然睡成一片、他就說了:我昨晚躺在一個女人的懷中。果然大家馬上驚醒過來、瞪大眼睛瞧著他、小神父慌了、結巴的說:那女人是誰、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