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關懷部搬家

感謝主的恩典、教會不斷復興、人數一直增長、同工越來越多、教室和辦公室總是不夠用、五樓不夠用、我們幾位關懷部同工就搬到二樓、原來佳果書房的位置、書房就搬到旁邊、以前我和淑華的辦公室所在地

我是個簡單的人、向來不喜歡堆東西、最高興的事就是丟東西、所以我的家當總是比旁人少很多、雖然少、也需搬個幾回、感謝同工們歡喜樂意比我還急的、很快就幫我搬光了

二樓我們每人的位置、比以前小、看著滿桌滿地的東西、我禱告說:主阿、我需要一位小天使、小弟兄或小姊妹來幫我阿。很快海音姐出現並說:我來幫忙了。她專程趕來幫忙的、果然是武林高手、兩三下混亂渾沌的場面、就被治理得井然有序了、感謝主給我大天使、哈哈、真不敢當阿

電腦、電話一般都需要找弟兄幫忙裝、子萱說:我來就可以了、哇、子萱真是大能的新婦戰士阿、真令人佩服

五樓好像深宮內院、二樓好像茶樓、一天到晚聽見店小二們呼叫道:您好、歡迎光臨。哈哈、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關懷部、一個個超I的人際型特質

教會新人不斷湧進、認識人的速度、永遠趕不上新進人的速度、我說:這下可好、只要經過我們門前去書房買書的新人、我坐在位置上抬頭就可以問候認識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