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為難

昨天一天心情很複雜、得勝者最後一堂課、應該很高興很釋放的、到了班上、發現兩週不見、我又把學生們的名字、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兩三位的名字、唉、真是挫折阿

我知道教會工作會越來越忙、下學期是否還要上得勝者、我真是左右為難、上嗎、累歪了、不上嗎、好像對不起學生、對宜盈更感抱歉

宜盈、清大二年級生、皓珊的愛徒、超級無敵可愛、善良、溫柔的小姊妹、學期初被皓珊徵召來當我的助教幫我、本來她很高興下學期要繼續幫我、現在我居然拋棄她、陷害她下學期要當主教、我真是忘恩負義的傢伙、她沒有一絲怨言、只是傻笑、讓我更捨不得她孤軍奮鬥、我的心更沈重了

就這樣左右為難、許多的抱歉、挫折、到了晚上終於想到為凡事謝恩、一件一件的感謝主、不再為難自己、不再想太多、我的心又歸平靜安穩了、感謝主

宜盈: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勝任、一人教學又要管秩序的重責大任、相信學生們一定很喜歡妳、聽妳的話、不要怕喔、我會為妳禱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