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活在天堂

姊妹之家喝的水跟教會一樣是桶裝的、喝完要換桶、一天皓珊走過發現沒水了、繼續往她房間走時想到:待會子玄姐要喝水怎辦呢?她只好回來換上新的一桶

我剛好出來要喝水、她告訴我這事、並說:愛的力量真大啊。我說:謝謝妳這麼愛我喔、皓珊甜美的細心、貼心常常令我感動不已、在此不便多說

經上說:神和人喜愛的心、一齊增長。感謝主使我得眾人的喜愛、弟兄姊妹對我的恩慈、照顧實在是我不配得的、完全是神的恩典

子玄姐、我要去大潤發、妳需要買甚麼嗎(一無所缺)。子玄姐、我要出去一下、要我帶杯咖啡嗎(要戒也難)。子玄姐、中(晚)餐吃甚麼、我可以幫妳買喔(不胖才怪)。子玄姐、有甚麼需要說一聲、我隨時方便喔(感激涕零)

我就這樣活在神和人的恩寵中、有時甚至習以為常、我需常常提醒自己:對神對人常存感恩的心、不要以為平常或理所當然、別人是沒有必要愛我的阿

有神同在就是天堂、大家彼此相愛也是天堂、感謝神的救恩臨到我、我就這樣活在天堂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