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健忘的恩典

一天中午進宏傳道有事下來順便給我一塊巧克力、我放一邊、先邊吃午飯邊看一篇很棒的信息、吃完看完看見巧克力、問道:誰送我的巧克力?子萱還是英俊(當時只有他們在場)。子萱笑道:是進宏哥啦

唉阿、我的記憶力真是太可怕了、求主憐憫阿、雖然如此我還是要為健忘感謝主、它其實是很大的恩典、我可以只努力記得我需要記得的東西、其他不想記的可以馬上就忘

以前記憶好時、難過或生氣或困擾我的事情、會一直待在腦海中、揮之不去、一定要設法解決它、現在常是剛剛煩惱的一下就忘了、除非刻意去想它、否則它就不見了、我的心又歸平靜安穩、平安喜樂

我真喜歡這樣、主阿就讓我住在您的同在中、住在您的平安喜樂引導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