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新婦之歌--從曠野上來

幾天前的某早晨醒來、裡面響著這首詩歌、幾年前唱過的、是二姐江秀琴牧師美國慕主先鋒教會創作的、歌詞只記得幾句、今天如碧在聽這歌、趕快跟她借來聽、順便跟大家分享這歌詞

新婦之歌--從曠野上來

那是誰 美麗如月亮
她是誰 皎潔如日光

看哪 這新婦
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
出現如破曉的晨光
看她 勇敢堅定地跟隨
越過那火煉的曠野
心羨慕更美家鄉

我見妳目光閃耀信心的光芒
生命奮力燃燒
使黑夜如白晝發亮

妳腰帶緊繫 雙手殷勤滴沒藥
為僕柔順的心腸
反照妳良人形象

我實在羨慕新婦的生命、就像聖經雅歌說的: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這新婦勇敢堅定地跟隨、靠著良人耶穌、越過了火煉般試煉的曠野、看哪、她出現如破曉的晨光、令人驚豔、讚嘆

名譽地位、世俗虛榮已無法吸引她、她全心羨慕更美的家鄉

她的眼光堅定且充滿信心、她的生命奮力燃燒、照亮周圍的黑暗

她緊束腰帶、殷勤作主工、她僕人般柔順的心腸、反照出耶穌的形象

這是神的心意、要製作在我們身上的、使我們成為主的新婦、能有耶穌的形象、這是浩大工程、感謝主忍耐我的成長、感謝主用您無比的大愛和大能大力來幫助我、並叫萬事互相效力、要使我越來越像耶穌、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