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羨慕回天家

週末在家早餐時、跟一位姊妹聊天

姊妹:有天早上看妳很晚還沒出來、以為妳走了、回天家了

我:哈哈、哪這麼好阿、有時較晚睡就較晚起啦、我這麼不完全、要到像耶穌、大概要活到一百多歲、我可能給人錯誤映象、讓人以為我很屬靈、許多年前一位室友回家沒看到我、就很著急以為我被提了、她還在地上、怎麼辦

姊妹:都是主的憐憫恩典拉、有誰可以完全像耶穌呢、我是想妳幫助這麼多人、可能會先去天堂了

我:若我不要用自己的眼光看自己、用別人和妳的眼光看自己、可能我就很有盼望可以相信、我可以早點回去了(我欺騙自己的良心)、哈哈、我答應妳:若我先回去、我會跟耶穌商量、讓我回來在異夢或異象中向妳顯現、告訴妳天堂有多好、我有多快樂

我:有件事要跟妳澄清、我是愛很多人、家人家族的人和弟兄姊妹們、但是否幫助了很多人?未必。比如、我很愛我的家人家族的人、但他們很多人還沒得救、噯、提到這個虧欠、就傷感了

總之、我還是要無可救藥的樂觀、無可救藥的相信、我的家人家族的人都必得就、因為這是神的應許、我若有幸可以先回天家、弟兄姊妹們不要嫉妒我喔、在那裡我會為大家禱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