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記仇記恨的老大

關懷部好久沒開會了、昨天老大海音姐、匆匆進來、召聚我們要趕快開一下會、待會她還有事、要離開

正事談得差不多了、她突然想起我們好久沒訓練會了、她說:你們常常這個有事、那個有事、以致好久沒上那個課了。

我清楚的頭腦、馬上抗議:哪是阿、都是老大您啦、一下這個牧師來、一下那個長輩來、姪子來的

老大不服氣、拼命找週曆、一定要找出證據、證明她是清白的、都是因為我們、偏偏週曆沒帶在身邊

我們繼續談別的事情、一會兒、她又再說了:我一定可以證明的。我哈哈大笑:老大記仇記恨喔。老大:我不只記一下子、我會記兩三週的

英俊、週四你要補考、上週二你沒考到。英俊只能苦笑、被颱風尾掃到

颱風又掃回來:以後上課、都要子玄第一個回答

落在老闆、老師的手中、是很可怕的、我趕快求饒:原諒我吧、海音姐、別再記仇記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