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真摯、可愛的朋友--冠文

三年前吧、小家人口眾多、需要疏散、我問:誰想出去帶小家阿。勇敢的冠文說:好、我出去。我請弟兄姊妹願意的有負擔的、可以一起去扶持新成立的小家

他們小家在主日中午、週三她就沒來了

她是一位非常敬業樂業的小家長、以前她無法早起、她說每早晨要起床、就像要跟床生離死別一般。當小家長後、為了有好榜樣、要小家員早起晨更、她毅然決然跟晚起說再見、實在佩服她的毅力

她對家員很有愛心耐心、常花很多時間聽家員的電話、有時被氣到、打電話跟我訴苦抱怨一下、就好了、繼續去愛、去受氣

她很有能聽的耳、受教的心、很謙卑渴慕神、有時忘了或是驕傲不自知、我都可以很直接、很輕鬆的說:這就是驕傲。她都能悔改順服、謙卑下來

在品閱吃飯時、說到她誤會俊敏、生氣的事、我提醒她對俊敏對她的愛心與責任心、可以有絕對的信任、別的弟兄、我不敢說、但俊敏、是絕對可信的(糟、我好像得罪全天下的弟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