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為雙眼感謝神

有好多好精彩、好重要、好棒的書、等著要看

無奈時間總是不夠多、無奈看久了、眼睛會累、甚至視線變模糊、看得辛苦

這才更覺要為眼睛謝恩、感謝愛我的天父、給我這麼好、這麼棒、這麼寶貴的眼睛

從小到大讓我不費力的看、神所創造美麗的一切、尤其我喜歡閱讀、看了多少無趣的教科書、多少有趣的笑話、小說、散文、勵志文、、、還有最重要的書中之書:聖經

一直到超過40了、才發現我的眼睛也需要花錢(配眼鏡)、需要顧惜了

閱讀、看電視、電影、帶給我多少的樂趣、喜樂、多少的智慧、聰明、啟示收穫

我真的非常感謝神、也感謝我的眼睛、我要好好善待雙眼、常常為他們禱告祈求、讓他們恢復健康、恢復正常視力、感謝神、在神沒有難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