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為雙腳感謝神

感謝愛我的天父、給我寶貴的雙腳

雖不敢說:走過千山萬水、也可以說走了幾千幾萬公里吧

生長在鄉下、尤其那個純樸、似乎沒有歹徒的年代、我們上下學都是自己走路的

國小四年級轉學一年、到更鄉下的老家就讀、上學走半小時、下學又是半小時、那是走得印象深刻的一年、那是值得驕傲的一年

在那遙遠的年代、不流行騎摩托車、好朋友們到哪裡玩、都是走路來、走路去的(哈、其實是未滿18歲、不能騎車拉)

雖然20出頭、因類風濕關節炎、越來越少走很多路了、感謝主保守、還是可以走動、雖然無法像皮球一樣盡情跳舞敬拜主、豈碼可以站立敬拜

我也要繼續相信、在神豈有難成的事、我會越來越好、能跳躍在神面前

為雙腳感謝神、也謝謝我的雙腳、勞苦功高的載著我、以前到處趴趴走、以後也一樣趴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