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出賣自己

海音姐說:部落格果然是出賣人的好地方、被子玄出賣得好慘、我也要開個部落格、大寫特寫子玄一番

後來又看到我寫記仇記恨的海音姐、為了表示清白、她決定不寫了

其實我是很公平的、我也會把自己很糗的事、寫出來阿

今天遇見神聚會完畢、同工們照例檢討一下、並開個小會、海音姐要我們下週六的power point趕快出來、寄給譜務宏達

我說:我不知怎麼寄、海音姐還沒教、只教我存到USB隨身碟裡面

眾人大笑、海音姐含蓄的偷笑、教到這種學生、實在丟臉阿

宏達笑說:妳也可以放在信封裡寄拉

宏達還講了個真實故事、有人從沒用過電腦、朋友告訴他:你要申請個網址信箱、可以到戶政事務所去申請

我以為寄power point這種檔案、跟寄一些小回報表、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