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為領悟力感謝神

從小我對文字的領悟力、算是蠻高的、很能欣賞文學的美、樂在閱讀中、當然是指中文拉

信主後、第一重要的書、當然是聖經囉、剛到教會、為了聽懂講台上、講的是甚麼故事、就全力火拼讀經、盡所有可能的時間讀、很快把聖經讀完一遍

可能是閱讀能力好吧、覺得不難讀、不難懂阿、有許多理工科的弟兄姊妹、看不懂一些很簡單的經文、我就覺得奇怪、也為自己能看懂、感謝神

還有每次讀經前、我都有先禱告、求主開我的悟性、心竅能看得懂、求主向我說話。所以常常讀經都有很好的領受、可以跟弟兄姊妹分享讀經心得

聖經裡滿滿的祝福、滿滿的寶藏、滿滿的生命、力量、供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讀懂了、讀進靈裡了、就是我們的了

所以我為天父給我的領悟力、閱讀力要大大的感謝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