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為作夢感謝神

有記憶以來、少有哪一天不作夢的、晚上作夢、甚至午睡一下也作夢

黑白的、彩色的都有、大部分是彩色的

無聊、無趣的、精彩有趣的、各式各類都有、近幾年比較是平淡的、醒來就忘的居多、但只要是醒來印象深刻的、就不能忽視它了、很可能是異夢、是主向我說話

這時我會馬上問主:這夢是甚麼意思?通常馬上會知道答案、但也有時不知甚麼意思、就要問一些屬靈的人、或有先知恩賜的人、幫忙解夢了

夢、真的是很奇妙、很奧秘的東西、我真覺得它是神給我極大的恩典、喜樂、恩賜、我有時會開懷大笑的醒來、有時在夢中敬拜、真的被聖靈充滿、醒來滿有神的同在呢

有些是爭戰的夢、主提醒要多為某件事禱告、有些是指示的夢

最怕的是:夢見某人去世。這是主提醒要為他健康、安危禱告、唉、這最累了、要長期守望、代禱阿、不是夢見去世、就會去世、主是要我們禱告、讓他可以健康、安全的

以為全人類都會做夢、聽到有人從來或很少很少做夢、我真為他們難過遺憾阿、他們少了很多的樂趣、他們少看了幾千、幾萬部的電影

我為我有做夢的樂趣和恩典、恩賜、要大大感謝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