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為晨歌感謝神

不知何年開始、只知很多年了、幾乎每早晨醒來、裡面就會有一首詩歌在唱著、這兩年甚至有早期會唱的流行歌、民歌呢

這也是主對我說話的一種方式、記憶深刻的是:幾年前、有好長一段時間、每天都是講到神愛我們的詩歌、各式各類都有、早期中期近期、好幾十首愛的歌、有些根本已經忘了、又唱起來、真奇妙、聖靈好像電腦裡的搜尋、一樣厲害

我才發現、有那麼多的歌、講到神的愛、感謝主那麼愛我、雖然我常不以為意、聽過就忘了、沒好好去思想、去感動

有時是提醒、勸勉的歌、有時是安慰、鼓勵的歌、有時是幽我一默的歌、有時是調皮開我玩笑的歌

真的是:慈愛的人、主以慈愛待他、彎曲的人、主以彎曲待他。有趣的人、主以有趣待他

所以我有個習慣、早晨醒來、先想想剛剛夢見甚麼、是甚麼意思。也聽聽裡面在唱甚麼歌、含意為何

常常羨慕別人、他們問問主、安靜一下、就有回答在裡面、好像超級屬靈一樣、好像先知一樣

想想、也不要抱怨自己跟他們不同了、其實主也常常藉夢、藉歌、藉讀經、藉啟示對我說話阿、為此、我要大大感謝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