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活出生命的色彩

早上主給兩首歌、第一首是天韻的活出生命的色彩。第二首是我很不熟的歌、是講到要讓聖靈更新、改變我們、才能得勝的歌

的確憑自己的力量是無法活出生命色彩的、需要主的靈來充滿我們、幫助我們才能得勝

活出生命的色彩

走出心靈的陰霾,活出生命的色彩, 別讓青春再期待,改造每一個現在

不要、不要、不要再自怨自艾, 停止、停止、停止那消極無奈; 千萬人中你獨一無二, 堅強地活出生命的色彩

走出心靈的陰霾,活出生命的色彩,展開向上的翅膀,迎向希望的未來。

這是得勝者老師們、常教國一學生唱的歌、我年紀一把的、主居然給我這歌、哈哈、跟主比起來、我當然年輕多了

若我把每天主給的歌、都寫出來、我就毫無隱私、無所遁形的讓大家知道我目前的光景了

主完全知道我們的光景、祂給的歌都是最貼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