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不要隱藏自己

昨晚寫喜樂恩膏有講到神是如何的愛我、而我是不夠愛神的人

早上醒來的詩歌只知道旋律、歌詞只知最後一句而已、我們教會好像沒唱過、大概是我甚麼時候聽CD、聽過的吧、它就儲存在我的記憶槽了、聖靈就可以把它找出來、對我說話

晚上我問許多人、大家都不知這首歌、大專幾位已出國短宣去了、最後問到淳軒、他神通廣大、只最後一句歌詞、就找到這歌了

它是有情天的詩歌--不要隱藏自己

不要隱藏自己,不要埋沒自己,
不要向愛你的主封閉,你在我心意裡,是貴重的樂器,
我要向你吹聖靈氣息,吹出美妙樂音,宣告天國降臨,
創世之前我在基督裡已選召你,我永遠認定你是我寶貴的兒女,
敞開心門讓我來愛你。

不用等到完全,不用害怕缺陷,
不用懷疑主夠用恩典,你的不足缺欠,讓主更新掌權,
就能使人得享主平安,傳揚美妙佳音,宣告天國降臨,
創世之前祂在基督裡已選召你,祂永遠認定你是祂寶貴的兒女,
敞開心門讓祂來愛你。

不再自己隱藏,不再獨自擔當,
不再拒絕主慈愛柔腸,不再害怕受傷,不再退縮惆悵,
走出陰影讓生命飛揚,飛向我主心意,飛到天父懷裡,
創世之前我在基督裡已屬於你,你永遠認定我是你寶貴的兒女,
獻上自己全心來愛你。

感謝主我也用Google搜尋、終於聽到這歌了、因為是主對我說的話、所以聽起來特別好聽、特別感動、特別有恩膏、有神的同在

今晚神的愛、藉這首歌、娓娓的向我訴說、並溫柔的邀請我、敞開心門讓祂來愛我、鼓勵我飛向主的心意,飛到天父懷裡,獻上自己全心來愛主。

再一次神的愛、融化我心、我頻頻拭淚、激勵我心、要更多獻上來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