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喜樂恩膏

有位姊妹因為一些事情、連續幾天心情不好、她見我常常開懷大笑、常常開開心心的說話、快樂也感染給周圍的人

她就跟我說:請妳把喜樂的恩膏、傳給我吧

我哈哈大笑說:喜樂不是用傳遞的、喜樂是一種選擇、一種操練、我每天早晨起來就先感謝禱告、感謝主賜我這新的一天、美好的一天、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要感謝讚美主、在主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主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每早晨、我就先宣告了、這是蒙福喜樂的一天、我要大大感謝、讚美神、我要享受這一天、不是忍受這一天、我要享受神所賜的生命、不是忍受生命

長期的這樣禱告、長期的選擇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對神有絕對愛的信任、不知不覺就有喜樂的果子、喜樂的恩賜了

感謝聖靈的啟示、讓我認識神的愛、信任神的愛。

常常我安靜在神面前、感謝天父這麼疼愛寵愛我、感謝耶穌捨命救我的愛、感謝祂如雅歌裡的愛情、感謝聖靈不嫌棄、願意分秒不離的與我同在、雖然我常忽略祂、冷淡祂、祂還是無怨無悔、一往情深的愛我

當我這樣一一細數、感謝神的愛時、神的愛滿溢我心、激動我心、我的眼充滿感恩的淚

我是如此如此的被珍惜疼愛、我是如此如此的被寶貝保護、怎能不感恩、怎能不喜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