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世界有你會更美好

頭腦裡、知道不需跟別人比較、我們可以自在作自己

知道歸知道、還是常常庸人自擾的比較一番、然後自己提醒自己、或被別人或被聖靈提醒、天父接納我們的本相、無須羨慕別人

昨天跟玲玲姐講了幾句話、心裡又再想了:為何他們夫婦都那麼安靜內向、有氣質呢?我為何是如此的大聲喧嘩呢

近日以來、對自己有些不滿、有些挫折、自信心低落許多、主知道、主心疼、主比我們更愛我們自己、更心疼我們

早上一首歌唱在裡面:世界有你會更美好

世界有你會更美好、沒有人能像你
上帝眼中、你是寶貝、在世上、你就是唯一

喔、你是如此如此特別、在上帝的眼中
沒有人能取代你

喔、你是如此如此特別、在上帝的眼中
沒有人能取代你

雖然覺得自己是個紀律不嚴、鬆鬆散散的人、根本不配當家長、許多家員比我更合適

雖然覺得自己沒多少愛心、耐心、根本不配在關懷部上班、許多弟兄姊妹比我有愛心、耐心多了

然而主藉這首歌、安慰鼓勵我、雖然我不完全、但我是這世上唯一的子玄、我不需跟別人一樣、我可以自在作自己、盡力活出自己的優點、接納缺點、慢慢改進它就好了

我要快樂的往前、快樂的進步、不要自暴自棄、中了仇敵的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