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開心的週六

前兩天颱風、我們兄弟姊妹約好、若週六沒甚麼風雨、就回大湖一起慶祝父親節、好久沒回家了、希望能回去

週六醒來是民歌:走在鄉間小路上。看看窗外天氣好像還好、相信今天可以回去了

與家人共聚一堂、真好、雖然不是聊很多、還是非常珍惜同在一起的寶貴時光

晚餐在清串餐廳吃、是我妹同學開的、他們很有創意、研發出來獨家口味、很好吃、這叫有烹飪興趣、有天分、他們的客家菜、也很道地

開飯前下雨了、粗粗的雨、我推開後面的門、渴望更靠近這近在咫尺綿延的山綠綠的地、渴望感受涼涼的雨意、聞那青草泥土的氣息

真希望拿把傘來、出去站在雨中、不知為何想起、這雨中大地的味道、是我媽媽從小聞到大的、是她再熟不過的、唉、有點難過了、趕快閃人

若有人陪我、就可以出去、因為只要跟人在一起、我就會很快樂

晚餐大家吃喝快樂、祝福我爸和每一位當爸爸的快樂

回程高速公路、風大雨大、能見度低、感謝主保守一路平安回新竹

能回家與家人團聚、真是感謝主、真是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