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開心的週五

颱風假在家一天、真好

差點洩漏一件、可能還不能公布的超級超級開心事情、改天再寫吧

晚上一位台北姊妹打電話來:子玄、妳在忙嗎?我說剛洗完臉、要擦乳液、她說:那就打擾三分鐘、我年初發生那件事情時(她男朋友意外去世)、妳說不要一個人關在家裡、要多多找朋友聊心事、找朋友陪、請問有甚麼聖經根據

我說:因為神是三位一體的神、祂們關係很好、還創造了我們、要跟我們有交通來往、跟我們有好關係、人本來就是要活在群體裡的、人本來就是要愛與被愛、彼此相愛的、聖經說:兩人比一人好、一人跌倒、有另一人扶起他、若只有一人、跌倒了、怎麼辦呢。三股合成的繩子、不易折斷

魔鬼喜歡分化我們、牠最喜歡一個人落單、好個別吞吃我們

她說:為何不是自己面對神、療傷得醫治呢

我說:我們需要神、也需要人、每早晨或晚上來到主面前禱告、白天時要跟人有來往。妳若一個人禱告、心情就好了、可以把妳的好心情帶給人、若一個人禱告、心情無法好起來、就要找人談談、一起禱告

我們需要照顧靈魂體的健康、讀經禱告親近主使靈健康且重新得力

魂是心思意志情感情緒、我們需要知道甚麼是最適合自己的方法、能讓自己心情好起來

體的健康、就是要注意均衡營養、休息、運動囉

她說:謝謝妳、我明白了、妳真是厲害、批哩啪啦短短幾分鐘、一篇精闢的見解、改天再去新竹找妳囉、再見

哈哈、講的話、有人信服、真開心、真是感謝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