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神的愛

感謝主給我愛不釋手的工作,在教會作關懷、醫治釋放的服事。我是人際型的人對人有興趣、很享受跟人在一起的時光、也享受在教會不斷認識新人、聽他們分享他們生命的故事。
多年來關懷已是我的生活方式,通常是不會累的,常是一整天跟人在一起直到半夜,我常犧牲親近主、陪主的時間,因我想還有永恆的時間與主同在、但身邊需要關心服事的人的需要卻是即時的。
這不是好榜樣、千萬別學我、除非你跟我一樣能快速充電、快速重新得力、且真理清楚、不浪費時間在後悔懊惱的裡面、隨時隨地不斷活在感謝讚美中、不斷厚臉皮的意識著我是神所特別寶愛的。哈哈、功力很高吧,事實上也不是我厚臉皮、信主以來多少事上已證明—我是神特別寶愛的。
別羨慕、嫉妒我喔,我相信只要你也學習不斷的感謝讚美神、很快你也會發現你也是神特別寶愛的,試試看吧。神可以讓我們每一位都覺得我們是祂的最愛。
昨晚難得較早(約十點)回到姊妹之家、家裡沒人、迫不急待放一張剛借來好聽且很有恩膏的詩歌、通常我是站著或坐著唱詩敬拜(非常享受敬拜時光)、昨晚為讓腳休息就躺著高舉雙手唱詩敬拜、感謝主聖靈大大澆灌我、教我喜極而泣、感動許久、心想有甚麼能叫主的愛與我們隔絕呢?忙碌嗎、疲累嗎、疾病嗎、腳不方便跳舞敬拜嗎、這些都不能叫主的愛與我們隔絕。主離我們不遠就在我們心裡、當我們回到裡面親近祂敬拜祂時、祂就用無比的熱情與大愛來充滿我們。
我盼望活到主來的日子, 不然我盼望我是坐著或躺著敬拜時被主接去、那時就與主面對面了、阿 真好。感謝主從創世以前就揀選了我們成為一家人、想到將來與眾聖徒一同在主面前敬拜並活到永永遠遠、就覺得不可思議且非常興奮、
主祝福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