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寬恕人的過失

信不信由你、 以前我是脾氣蠻大、 個性蠻強的人
早期姐妹之家 常有人忘了關水電瓦斯、 我就會火冒三丈
很多事情以我的看法為標準、 不聽勸的就是造反、 蓄意跟我過不去
一直到認識DISC 、才了解受造不同行事就大不同、 並非跟我唱反調
承蒙大家看得起、 很多人第一次見面就很信任我、 願意把他從小到大所受的傷都告訴我、 漸漸我了解到一個人情緒受了傷、 對他的影響有多大 、若他對很多事情沒 概念、 較不懂事不成熟、 人緣不好、 容易傷到別人也容易受傷、 實在也不是他願意的ㄚ、 我們對他應有更多的了解、 接納 、包容、 體諒才對
以前我真是自以為是、 自以為義的人、 看不順眼的就批評論斷(為此向主認罪不下千萬遍) 現在想想真是慚愧、 我是何等無知驕傲自大又冷酷冷血 、對 神對人都很抱歉、 感謝大家的包容原諒、 感謝主赦免我改變我
主說要快快的聽、 慢慢的說、 慢慢的動怒,要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當我更多接納與尊重彼此的受造不同、 也學習溝通學習尊重彼此的界限、 更存憐憫的心更多為別人找理由原諒他無心的冒犯時、 發現我現在很少生氣了、 偶而生氣也不敢再大言不慚、 理直氣壯的批評論斷、 而是小聲的向朋友說這軟弱、 尋找方法去解決問題
經上說 、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當我能更多愛人寬恕人時、 覺得好高興好榮耀、 因更像愛我們饒恕我們的天父、 能與天父的性情有份 真好
而當我心胸狹窄、 無法愛人接納人饒恕人時、 我覺得這是我的羞愧、 表示我太不像 神了、 要求主憐憫幫助我、 闊張我愛的境界
哈哈我越來越敞開釋放了、 把醜陋的老我血淋淋的陳明在大家面前、 也陳明成長後的喜悅、 為要幫大家加油、 打氣、 是的成長的過程是很辛苦的、 但成熟的生命卻是令 神令人也令自己喜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