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我富有

有句話說: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姊妹之家多年來我們選擇不擺電視、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給它、所以通常我們回家就是增加知識常識看電視的時間

這次回家看到一則廣告的兩句話:我富有因為我愛我的朋友、我富有因為我可以到很遠的地方。當下就決定要寫一篇我富有的文章、因為我是全世界全天下最富有的人之一

我富有 因為我愛我的家人家族的人、他們也愛我
我富有 因為我愛教會弟兄姊妹們、大家也愛我
我富有 因為我有許多知心貼心永遠的好朋友
我富有 因為我熱愛我的工作、且勝任愉快
我富有 因為我有異象使命負擔且快樂的寫部落格
我富有 因為有健康的眼睛可以閱讀、並欣賞神所創 造的一切
我富有 因為我頭腦健康、心智健全可以更多認識神敬拜神服事神
我富有 因為我身體健康、四肢雖不甚發達但可使用
我富有 因為我單身、有大把的時間可自由的使用
我富有 因為我很容易滿足、很容易快樂
我富有 因為神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我富有 因為天使保鏢每時刻每分秒四圍保護我
我富有 因為我無需懼怕任何疾病、我有全能大醫生
我富有 因為我無需懼怕死亡、因我已得永生
我富有 因為神說要一無掛慮、所以我可以無憂無慮的做天父快樂的孩子
我富有 因為知道天父、主耶穌、主聖靈非常的愛我、我也愛天父、主耶穌、主聖靈、這是一切的根基、這是最最重要的、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